【研討會報導】健康促進最前線:從實證醫學解析紅茶多酚的嶄新可能性
社團法人健康促進綜合研究所於7月6日舉辦了以「健康促進最前線:從實證醫學解析紅茶多酚的嶄新可能性~抗老化、抗疲勞與茶飲優先習慣~」為題的媒體研討會,會中介紹了關於紅茶多酚的最新研究發現。 近年來,日… · 2026-07-07
社團法人健康促進綜合研究所於7月6日舉辦了以「健康促進最前線:從實證醫學解析紅茶多酚的嶄新可能性~抗老化、抗疲勞與茶飲優先習慣~」為題的媒體研討會,會中介紹了關於紅茶多酚的最新研究發現。 近年來,日… · 2026-07-07
健康綜合研究所發布了聚焦於抗衰老因子「DEL-1」的報告。內容指出,攝取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亞麻籽油可能有助於增加DEL-1。 · 2026-04-08
健康綜合研究所發布了聚焦於抗衰老因子「DEL-1」的報告。內容指出,攝取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亞麻籽油可能有助於增加DEL-1。 · 2026-04-08
健康綜合研究所舉辦了關於「DEL-1」的研討會,由新潟大學前川知樹教授主講。他解說了年輕蛋白質「DEL-1」能清除老化細胞,有望成為根治骨質疏鬆症及再生醫學的突破性療法。 · 2026-04-23
健康綜合研究所旗下的「茶多酚實驗室」提倡「茶優先」新習慣,即在餐前或用餐時飲用紅茶。茶多酚被認為能減緩糖分與脂肪的吸收,對於應對餐後血糖飆升具有潛在效果。 · 2026-05-29
健康綜合研究所舉辦了關於「DEL-1」的研討會,由新潟大學前川知樹教授主講。他解說了年輕蛋白質「DEL-1」能清除老化細胞,有望成為根治骨質疏鬆症及再生醫學的突破性療法。 · 2026-04-23
健康綜合研究所發布了聚焦於抗衰老因子「DEL-1」的報告。內容指出,攝取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亞麻籽油可能有助於增加DEL-1。 · 2026-04-08